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阳江市江城区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2022-04-15 17:30    文章来源:江城区检察院网    字体:[ ]   

为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推行公开听证工作的要求,主动接受监督,本院拟对阳江市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宋太傅张世杰墓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行政公益诉讼案进行公开听证。根据《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

2022年4月19日上午9:30

二、听证地点:

阳江市江城区人民检察院一楼听证室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允许,不得录音录像;

(二)听证会的人员需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身份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三)请有意参加听证会的旁听人员提前电话申请。申请时,请提供本人姓名、公民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旁听席位有限,人数已满后将不再接受申请,请予以理解。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庄值龙

联系电话:0662-2296676

联系地址:阳江市江城区光阳街6号阳江市江城区人民检察院

特此公告。

 

阳江市江城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4月15日